close

朋友帶我參加了我現在邀請你的這場演講, 當時碰到了陳光老師,

我只有一句話:「感動!」

陳光老師當時說了一句話: 「台灣這塊土地,如果能夠多教育一位慈善的企業家,這塊土地就會多一份力量」

當時一整天我學到了以前從不知道且應該知道的事情!!

每一言每一句超幽默卻又震撼心靈讓我跳脫得到更棒的人生!!

 

 

大學的畢業季,就會寫下新一章的職場競爭記,當然也可能形成下一波的失業率

掌握老闆的徵才條件,就能洞燭先機把握時機,想要初入職場就鶴立雞群嗎? 

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場機密大剖析! 

想了解如何成為,企業非要不可的人才嗎?

想了解老闆的智慧嗎?

或者說,你想超越企業主的思維呢?

那麼!

你一定要參加!

平價的訓練,上億的課程!

 

 

如果有更多的企業家及成功的人, 願意將他們成功的方法,

分享給我們這一代年輕人, 真的「會讓我們〝少繞〞很多路」

陳光老師,真是一位非常非常令人敬佩+無私的企業家。

因為有陳光老師這樣的付出,讓我們能夠學到駕馭人生的思維與能力!

 

 

 

時間、地點:

 

 

 

 
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36號3樓(古亭捷運1號出口)

 

 

 (報名後會以簡訊通知詳細地點)
*2014年1月25日(六)10:00-17:30(9:30報到)
(午餐 130 + 場地費和講義費用 70 ) = 200

 

午餐與陳光老師共進唷
費用 : 200元新台幣整

參訪小蒙牛企業或過鍋癮企業!

陳光老师也會带大家了解,連鎖企業的運作原理!

 中餐與老師共進午餐!

 因名額有限,先報名者優先錄取

報名成功時,我们會先行通知

機會難得,请把握機會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g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